华盖创意(Getty Images China)视觉中国 签约摄影师

微博:@童地瓜呱呱呱

出镜 @菇酱Guu 

这趟新西兰之旅,其实是包含了我们很强的魔戒情结的,这把弓也非常来之不易。
我们都是魔戒爱好者,估计看了十几遍魔戒。而新西兰是魔戒的取景地,所以此行对我们来说,颇有圣地巡礼的感觉。
在出发前我们一直在考虑,如何把弓箭带到新西兰。想了很多方案,也看了很多弓。但是一方面是国际邮寄不方便,而且新西兰对于木制品有很严格的过关标准。另一方面,我们在国内看到的弓,外观都不太符合魔戒的画风。
最后我们托朋友在新西兰的购物平台上,帮我们定下了这把弓。
这是一把手工制作的,需要拍卖才能获得的弓。只看了一眼图片,就决定是它了。拍卖成功以后,距离我们出发还有大半个月,从奥克兰寄到皇后镇酒店的时间,绰绰有余。
我们也就美滋滋地开始想象,它陪伴我们走遍新西兰山川湖泊的画面了。
万万没想到,这把弓在我们几乎要离开新西兰时,才送到酒店。当时距离我们回国的航班,已经只剩下几个小时,并且已经开始下雨。
但是我们实在是太想留下一套魔戒风格的照片了,于是我们立刻驱车折回之前入住的酒店取弓。随后马不停蹄地赶到附近的山谷,冒着大雨,拍下了这套照片。
虽然最后没能如愿带着这把弓闯荡新西兰,但是好歹赶在上飞机前,发挥了它的价值。
拍完后我们顺利赶到机场,并且付出了不菲的额外托运费,把这把弓带回了国。

现在看着这把弓,还是会想起,那个大雨磅礴的山谷。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1459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童地瓜呱呱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